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移动机器人赛项中获得第一名

作者:宁言军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18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刘皓辰,王启澳,江赛,曾俊杰同学在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的“2019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武汉市选拔赛--移动机器人技能赛项”中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大赛是由武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比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标准,选拔优秀选手进入市集训队,为最终选出最优秀选手参加46届技能大赛打好基础。

移动机器人技术是未来人工智能的基础平台,发展前景广阔,并受到各界高度重视。我院教师在业余时间积极指导学生进行培训学习,并不断通过比赛来历练,现在已经培养了一支技术娴熟的团队。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学生的表现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7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