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8日至10日,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35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於红梅、严翩指导的朱凯铭、胡贞碗、邓炎三位同学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4个国家的86支代表队,25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赛项以工业机器人智能工作站系统作为竞赛平台,3名参赛选手协作完成工业机器人应用工作站系统中的配套设备机械电气系统的装调、工业机器人标定及示教器示教编程、通讯设置及操作编程、视觉系统编程调试、AGV机器人及码垛机器人的编程调试等基本工作任务,并通过对系统的人机界面开发及控制程序设计等完成工业机器人智能工作站系统的联机运行和产品混流生产等综合任务。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7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