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2019中国技能大赛获奖

作者:杨柳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年12月19日至22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具钳工赛项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传感器装调与技术应用子赛项中,机电学院教师(杨柳)荣获教师组一等奖,17级何子威、18级龙成章、黄江星、蒋宇航四名学生分别获得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1EC4A


本次赛项是我国机械行业综合性最强的国家二级竞赛,是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共设工业机械装调、原型创新设计与制造、传感器装调与技术应用3个赛项6个竞赛组别。在传感器装调与技术应用子赛项中,来自全国32名教师选手和28支学生队伍共56名选手统一参加了理论考试,并先后分批参加了实操竞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智能传感器的基本原理、选型安装与配线、信号调理与采集、智能仪表应用、PLC控制程序编写、无线传感器网络搭建与应用、工业机器人的编程、系统调试等方面的核心知识,培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该成绩的取得是机电学院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将会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7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