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成功申报“1+X”证书试点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我院成功申报“1+X”证书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初级、中级)、多轴数控加工(中级)2个试点,覆盖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

    "1+X”证书制度是“职教20条”提出的重要措施,是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推进。学院各相关专业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优化、实训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积极开展研究和实践探索,试点工作步推进。下一步专业将结合"1+X"证书试点,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做好课证融通工作,推进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7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