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18级工业机器人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展专业技术讲座

作者:熊小艳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2019年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武汉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展鹏在6606实训室为18级工业机器人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展了专业技术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电气控制和PLC技术应用展开。结合学生已经学过的电气控制基础,开展企业案例教学,学生学习兴趣高涨。课后,刘工与学生互动交流。

4课时的培训,让学生了解所学知识在企业中的具体应用,学习更有目标和动力。试点班的学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专业课,为今后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7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