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第十期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第十期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培训班于12月22-23日在西安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汪超和3位专业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简称“专委会”)主任委员赵鹏飞教授详细解读了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理论与政策。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室副主任、现代学徒制专家库专家杜怡萍研究员介绍了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研制专业教学标准的结构、关键点。培训班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建新教授、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蔺宏良分享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经验。

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是教育部批准的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通过本次培训,教学团队进一步明确了学徒制建设的目标,学习了学徒制建设的具体方法,为推进我校学徒制建设打了良好的基础。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7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