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2019年湖北省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再夺双冠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11月18日-21日,2019年湖北省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开赛,全省共有60支队伍180名选手参赛。经过五天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选手胡先胜、杨世焱、杨爽荣获推荐组一等奖(第一名),卓天、刘伟浩、吴思琦荣获抽测组一等奖(第一名)。

职业技能大赛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化,在与企业、行业、产业对接过程中我们通过实践来训练学生,这些技术技能人才也都是产业所需要的。本次大赛的内容涉及面广,一些企业的核心知识和技能都可以通过大赛展现出来。学生通过参与赛事得到训练,通过训练后植入到课程内容,这样的课程内容就更加符合产业需要,对于人才培养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7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