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首届移动机器人协会新生见面会

作者:刘皓辰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经过紧张的三天招新活动,移动机器人协会圆满完成了社团招新任务,招新人数和质量都达到预期标准在校内专业性社团中遥遥领先,并在10月10日晚上7:20在机器人活动室6504举行了首届届移动机器人协会新生见面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副会长、宣传部长、管理部长以及全体成员。

会议由协会宣传部长主持,主要分为8项。第一项,由新生做自我介绍,以此让成员们了解彼此增近学员情感,为后期磨合打下基础。第二项由宣传部部长鲁健明介绍社团文化与性质,让学生真正了解社团。第三项由副社长江赛讲解社团荣誉与协会比赛方面问题,了解社团荣誉。第四项由社长刘皓辰讲述社团后期的规划与发展以及移动机器人的未来展望。第五项由管理部长景致讲解社团财务、设备管理与清洁工作如何进行与规则。第六项由协会全体干部组织学员参观与了解活动室的实用设备以及社团优秀产品。第七项由协会社长宣布首届移动机器人协会新生见面交流会圆满闭幕!第八项组织新生拼学奥松机器人。

本次大会一共用时一个小时左右,整场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学员自我展示环节个展绝技,可谓是高手如云,掌声不断。再一次证明了本次招新质量以及社团水平的优秀。本次协会见面交流会旨在让学员了解我们社团的实力、文化与底蕴。并通过这次机会让大家都互相了解了解对方,为日后的磨合打下基础。会后我们协会趁热打铁组织学员们拼装奥松机器人,让他们在实践中找到兴趣。在拼装过程中也发现不少好苗子,相信移动机器人协会在未来这些小伙子们的手里会一年比一年红火,继续延续移动机器人协会的精神,为移动机器人协会再创辉煌!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7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