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技术讲座暨企业跟岗实践动员会

作者:熊小艳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2019年6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高级工程师王辉在5107教室为18级工业机器人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展了专业技术讲座。

本次讲座以企业的工艺流程为主线,围绕工业现场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具体应用展开,结合学生所学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基础》课程,开展交流讨论,回答学生的提问,学生反响强烈。

课后,副院长汪超主持了暑期企业跟岗实践动员会,强调了企业跟岗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富士康人力资源部招募经理李森讲解了实践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实践。


关山校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17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鄂ICP备11015833